Lwo_鸟号

究极混邪杂食动物,洁癖慎关。
进我主页以后请移步合集✓所有文章都有加在合集里,这里有时候会发一些莫名其妙的牢骚,直接在主页里翻可能会影响到心情(。í _ ì。)

「南北组」如果有一天


2月8号傍晚,两位少女坐在全城最高级的火锅店里,有说有笑的谈论着什么。

“呐呐,天依,这家火锅店很棒吧!不够的话可以再要哦。今天放开了吃。”

“嗯嗯,阿绫对我最好了!”灰发少女边吃边应道,完全没注意到快要突破四位数的账单。

“哈哈,天依你喜欢就好。”棕发少女笑着说道。

“啊,对了阿绫。”

“嗯,怎么了,天依?”

“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有点奇怪哎。。。”灰发少女放下了筷子,“因为我记得,之前想来这里的时候,阿绫总是说着‘不行啊天依,太贵了啦’之类的不让天依进来,为什么今天突然带天依来了呢?”

“……”

“阿绫?”

“啊,对不起,刚才有一点走神呢,”棕发少女抱歉的笑了笑,“天依你刚刚说什么?”

“哎~对哎!天依刚才说什么了来着?”灰发少女苦恼道。

“哈哈,忘了的事就不要再想啦。你说是不是啊天依。”

“嗯嗯,阿绫说的都对。”

“……”

“呐,天依。”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的话,你想不想和我一起逃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和阿绫一起吗?”

“嗯,和我一起。”

“嗯……那天依能带上言和哥哥吗?”

“嗯,言和姐姐的话,可以哦。”

“那龙牙哥哥呢?”

“臭老哥不行。”

“哎?”

“哈哈,骗你的啦,老哥可以。”

“清璇姐姐呢?”

“可以哦。”

“摩柯呢?”

“也可以啊。”

“那就好了,只要大家都在,就算真的是世界末日也没关系啊!”

“那如果……只有我和天依呢?”

“只有天依和阿绫吗?”

“嗯,只有咱们俩。”

“和阿绫一起也很好啦,但总觉得……只有两个人的话有些寂寞呢……”

“……”

“真的不能带上其他人吗?”

“……”

“阿绫?”

“嗯嗯,没事,”棕发少女拍了拍灰发少女的头,“对了天依,今晚想看烟火吗?”

“烟火,今晚有烟火吗?”

“嗯,有哦,你看窗外。”

“窗外?”

映入天依眼帘的,是世界上最耀眼的光芒。















“对不起。”
















2月8日.清晨


“天依早,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嗯嗯,天依昨晚梦见小笼包了!”

“哈哈,真是的……”

“……”

“呐,天依……”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你想不想和大家一起逃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呢?”



PS:日期为重点,没有写星尘,心华,战音奶奶纯粹因为懒。言和哥哥和言和姐姐不矛盾(滑稽)。

PS:PS:跪求各位爸爸姥爷父母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