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o_鸟号

究极混邪杂食动物,洁癖慎关。
进我主页以后请移步合集✓所有文章都有加在合集里,这里有时候会发一些莫名其妙的牢骚,直接在主页里翻可能会影响到心情(。í _ ì。)

【盲女单人向】亚当斯小姐的爱好

-瞎写的一篇短打。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总之慎入。




今天下雨了。


我很喜欢下雨的感觉,和下雨时的景色无关,很多人都告诉我下雨时的景色很美,但那与我无关,美丽的风景可以属于所有人,但唯独不会属于我。


我喜欢下雨的原因也许很令人感同身受吧,因为我自身没什么朋友,再加上平时出行又很不方便的情况下,我习惯于利用自己的盲杖来听声辨位,这使得我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比平常人多出什么特别大的不便。


唯一的障碍是,存在感。


当或轻柔或暴虐的风掠过我耳边的时候,我总能轻松——或者是条件反射地感觉到周围的一切,无论是行人、花草、建筑、还是奔驰的车辆,这些我通通都能感受得到。


可是谁又能向我证明,这一切是真实,而非虚幻呢?


没有人,甚至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可信度较高的能供以自我安慰的借口。


但是一旦下雨了就不一样了。


雨滴与大地接触时所发出的声音,可以让敏感的听觉系统暂时失灵,模糊掉我与世界之间的联系。


然后我会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静静地坐下,将盲杖放在一边,慢慢、并且久久地闭上眼睛。在睁开眼之前,我总会忍不住去想——


有没有可能,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许我只是一个闭上了眼睛的普通人,只要睁开眼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正是因为曾经拥有过,所以才会更加地渴望重新获得。


那么,这个庄园,会是希望的开端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