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o_鸟号

究极混邪杂食动物,洁癖慎关。
进我主页以后请移步合集✓所有文章都有加在合集里,这里有时候会发一些莫名其妙的牢骚,直接在主页里翻可能会影响到心情(。í _ ì。)

人设 维尔琳·斯特林(Violin·String)

作为斯特林家族最小的女儿,维尔琳理所当然地拥有着斯特林家族标志性的牛奶巧克力一样柔顺的棕色头发以及祖母绿宝石一般的眼睛。

维尔琳是一个活泼而又古灵精怪的可爱小姑娘,认识她的人几乎都这样评价她。尽管从小就被哥哥姐姐宠爱着,但维尔琳并没有因此养成刁蛮任性的性格,她乐于帮助别人,并且热衷于与别人交朋友,无论对方身份地位如何。

父母为她和基伯得家族的次子定下了婚约,然而双方之间其实并没有什么感情。

维尔琳最喜欢的花是白色满天星,她喜欢把这些小小的花儿编成简单的头饰并佩戴,她的这种习惯还掀起过贵族少女见用花朵来当头饰的风潮。不过维尔琳从来没有选择过满天星意外的花朵,这也许有着某种特殊的意义。

维尔琳并不是全能优等生,实际上她的成绩在学校里十分中等,所以不是长子/女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对了。


这是一个西幻魔法世界。

评论(4)

热度(7)